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 _欧美日韩国产高清一区_精品成人佐山爱一区二区_国产精品一卡二

二維碼
企資網(wǎng)

掃一掃關(guān)注

當(dāng)前位置: 首頁 » 企業(yè)資訊 » 資訊 » 正文

紅肉和加工肉類對(duì)健康無害?研究稱可能并非如此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fā)布日期:2020-02-05 16:33:40    瀏覽次數(shù):126
導(dǎo)讀

2月5日電 據(jù)美國僑報(bào)網(wǎng)4日?qǐng)?bào)道,之前曾有報(bào)道稱,紅肉和加工肉類對(duì)健康無害。但是現(xiàn)在壞消息來了。研究者通過對(duì)近3萬人長(zhǎng)期追蹤的數(shù)據(jù)進(jìn)行新的分析后發(fā)現(xiàn),每周食用兩份加工肉類或者未加工的紅肉,可能會(huì)

2月5日電 據(jù)美國僑報(bào)網(wǎng)4日?qǐng)?bào)道,之前曾有報(bào)道稱,紅肉和加工肉類對(duì)健康無害。但是現(xiàn)在壞消息來了。研究者通過對(duì)近3萬人長(zhǎng)期追蹤的數(shù)據(jù)進(jìn)行新的分析后發(fā)現(xiàn),每周食用兩份加工肉類或者未加工的紅肉,可能會(huì)導(dǎo)致很小但是很嚴(yán)重的死亡風(fēng)險(xiǎn)。

研究人員稱,每周吃兩次加工肉類、未加工的紅肉或家禽患心血管疾病的風(fēng)險(xiǎn)與此類似。研究還發(fā)現(xiàn)吃魚不會(huì)有這種風(fēng)險(xiǎn)。

而就在這一新發(fā)現(xiàn)出爐幾個(gè)月前,一項(xiàng)有爭(zhēng)議的分析稱沒有必要為了健康減少紅肉和加工肉類的攝入量。

研究作者之一、西北大學(xué)范伯格醫(yī)學(xué)院預(yù)防醫(yī)學(xué)系副教授阿倫在一份聲明中說:“所有人都認(rèn)為吃紅肉沒問題,但是我不認(rèn)為這是科學(xué)的。”

他還說,“雖然區(qū)別很小,但是值得嘗試減少使用紅肉和加工肉類,比如意大利辣香腸、博洛尼亞香腸和熟食肉。”他還補(bǔ)充說,之前的研究表明這類食物與諸如癌癥之類的病癥有關(guān)。

3日發(fā)表在《美國醫(yī)學(xué)會(huì)雜志·內(nèi)科學(xué)》上的這項(xiàng)新分析發(fā)現(xiàn),每周食用兩份紅肉和加工肉制品的人患心血管疾病和過早死亡的風(fēng)險(xiǎn)要高出3%至7%。放在個(gè)人身上,這個(gè)比例看起來并不高;但是如果放在整體人口上,這顯然不是個(gè)小數(shù)字。

英國雷丁大學(xué)營養(yǎng)與食品科學(xué)教授庫勒在一份聲明中稱,“就個(gè)人來說,這種影響微乎其微。但是從人口整體上來看,由于每年約有100萬人被診斷出患有心臟病,(在食用紅肉問題上)即使是微小的降低也能產(chǎn)生相當(dāng)大的效果,并且減少患病人數(shù)。”

英國一個(gè)遠(yuǎn)程教育中心開放大學(xué)的退休教授麥康威表示,這項(xiàng)新研究的發(fā)現(xiàn)與2019年秋天稱紅肉可以食用的報(bào)告差異如此大,關(guān)鍵原因或許是視角不同。

麥康威在一份聲明中說:“兩項(xiàng)大規(guī)模研究的結(jié)論怎么會(huì)如此不同?其實(shí)并不是因?yàn)榻y(tǒng)計(jì)結(jié)果不同。新研究的出發(fā)點(diǎn)是公共健康,他們注意到人們其實(shí)可以選擇少吃肉,如果他們少吃肉、并且吃肉和疾病風(fēng)險(xiǎn)之間確實(shí)是因果關(guān)系,那么就會(huì)有更少的人患心臟病和中風(fēng)?!?/p>

據(jù)報(bào)道,庫勒和麥康威都沒有參與這次研究。

另外,研究還發(fā)現(xiàn),每周食用兩份禽肉的人患心血管疾病的風(fēng)險(xiǎn)要高出4%。但由于這項(xiàng)研究沒有詢問雞肉是去皮的、油炸的還是裹了面包屑的,因此研究人員說,這些發(fā)現(xiàn)還不能作為任何有關(guān)禽肉攝入水平的建議。

然而,研究人員強(qiáng)調(diào),應(yīng)避免食用包括雞肉和魚肉在內(nèi)的油炸食品,因?yàn)橛驼〞?huì)產(chǎn)生反式脂肪酸,而食用炸魚與慢性疾病有直接聯(lián)系。

這項(xiàng)研究的結(jié)論是什么?研究報(bào)告的主要撰寫人、康奈爾大學(xué)營養(yǎng)科學(xué)副教授維克多·鐘在一份聲明中說,任何擔(dān)心自己患心臟病、癌癥或其他疾病風(fēng)險(xiǎn)的人都應(yīng)該限制紅肉和加工肉類的攝入。

 
(文/小編)
免責(zé)聲明
本文僅代表作發(fā)布者:個(gè)人觀點(diǎn),本站未對(duì)其內(nèi)容進(jìn)行核實(shí),請(qǐng)讀者僅做參考,如若文中涉及有違公德、觸犯法律的內(nèi)容,一經(jīng)發(fā)現(xiàn),立即刪除,需自行承擔(dān)相應(yīng)責(zé)任。涉及到版權(quán)或其他問題,請(qǐng)及時(shí)聯(lián)系我們刪除處理郵件:weilaitui@qq.com。
 

Copyright ? 2016 - 2025 - 企資網(wǎng) 4890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702000589號(hào)

粵ICP備16078936號(hào)

微信

關(guān)注
微信

微信二維碼

WAP二維碼

客服

聯(lián)系
客服

聯(lián)系客服:

在線QQ: 303377504

客服電話: 020-82301567

E_mail郵箱: weilaitui@qq.com

微信公眾號(hào): weishitui

客服001 客服002 客服003

工作時(shí)間:

周一至周五: 09:00 - 18:00

反饋

用戶
反饋

主站蜘蛛池模板: 日本成人在线不卡| 午夜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日本不卡二区| 国产熟女高潮视频| 日本一区二区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自在线| 欧美精品成人在线| 性高潮久久久久久久久 | 久久久av电影| 久久亚洲高清| 日韩福利在线| 色综合天天综合网国产成人网| 国产精品免费网站| 精品国偷自产在线视频99| 久久天天躁狠狠躁夜夜av | 无码无遮挡又大又爽又黄的视频 | 国产日韩精品在线观看| 欧美日韩亚洲一| 日韩精品视频在线观看视频| 亚洲第一在线综合在线| 97国产精品久久| 日韩精品欧美在线| 久久九九视频| 欧美极品日韩| 日本精品一区在线观看| 亚洲一区中文字幕在线观看| 国产精国产精品| 国产精品成人播放| 国产精品美女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精品国产| 99九九视频| 亚洲欧洲精品一区二区| 午夜免费日韩视频| 婷婷久久五月天| 韩国一区二区av| 亚洲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不卡| 97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www日韩中文字幕在线看| 国产精品精品国产| 91成人精品网站| 性欧美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