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 _欧美日韩国产高清一区_精品成人佐山爱一区二区_国产精品一卡二

二維碼
企資網

掃一掃關注

當前位置: 首頁 » 企業(yè)資訊 » 資訊 » 正文

新研究稱間歇性禁食益處多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fā)布日期:2019-12-31 00:27:34    瀏覽次數(shù):340
導讀

科技日報華盛頓12月25日電 (記者劉海英)現(xiàn)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間歇性禁食,認為其可以減肥、增強精力,甚至延長壽命;也有很多人認為,間歇性禁食就是一個噱頭。在最新一期《新英格蘭醫(yī)學雜志》上刊發(fā)的一篇

科技日報華盛頓12月25日電 (記者劉海英)現(xiàn)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間歇性禁食,認為其可以減肥、增強精力,甚至延長壽命;也有很多人認為,間歇性禁食就是一個噱頭。在最新一期《新英格蘭醫(yī)學雜志》上刊發(fā)的一篇綜述文章中,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yī)學院神經學家馬克·麥特森稱,間歇性禁食確實有效,可以成為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間歇性禁食通常分為兩類:一是每日限時進食,每天進食時間縮窄至6至8小時;二是所謂的“5∶2間歇性禁食”,即每周有兩天僅吃一頓中等量的餐食。麥特森在文章中指出,一系列動物和人類研究表明,間歇性禁食會觸發(fā)代謝轉換機制,有利于細胞健康,改善血糖調節(jié),增強對壓力的抵抗力,并抑制炎癥。此外,間歇性禁食還會降低血壓、血脂水平,靜息心率,可以改變與肥胖和糖尿病相關的風險因素。

除上述益處外,間歇性禁食還有益于大腦健康。麥特森稱,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一項臨床試驗發(fā)現(xiàn),220名限制飲食達兩年的健康、非肥胖成年人,在一系列認知測試中顯示出記憶力改善的跡象。他指出,盡管需要更多研究來證明間歇性禁食對學習和記憶力的影響,但如果發(fā)現(xiàn)證據,這種飲食方式就可成為一種防止神經變性和癡呆的干預措施。

麥特森早在25年前即開始了間歇性禁食對健康影響的研究。在大約20年前,他自己也采用了這種飲食方式。他表示,自己撰寫該文的目的是闡明間歇性禁食的科學和臨床應用,幫助醫(yī)生指導想要嘗試間歇性禁食的患者。麥特森指出,堅持間歇性禁食看似很難,但在醫(yī)生正確指導下,大多數(shù)人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堅持這種飲食方式的,隨著身體和大腦對這種飲食方式的適應,伴隨禁食產生的饑餓感和煩躁不安現(xiàn)象會在兩周到一個月后消失。

 
(文/小編)
免責聲明
本文僅代表作發(fā)布者:個人觀點,本站未對其內容進行核實,請讀者僅做參考,如若文中涉及有違公德、觸犯法律的內容,一經發(fā)現(xiàn),立即刪除,需自行承擔相應責任。涉及到版權或其他問題,請及時聯(lián)系我們刪除處理郵件:weilaitui@qq.com。
 

Copyright ? 2016 - 2025 - 企資網 4890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粵公網安備 44030702000589號

粵ICP備16078936號

微信

關注
微信

微信二維碼

WAP二維碼

客服

聯(lián)系
客服

聯(lián)系客服:

在線QQ: 303377504

客服電話: 020-82301567

E_mail郵箱: weilaitui@qq.com

微信公眾號: weishitui

客服001 客服002 客服003

工作時間:

周一至周五: 09:00 - 18:00

反饋

用戶
反饋

主站蜘蛛池模板: 91九色精品视频| 欧美日韩亚洲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国产综合香蕉五月婷在线| 国产精品福利视频| 国产中文字幕91| 久久在线精品视频| 精品一区二区中文字幕| 久久激情五月丁香伊人| 久精品国产欧美| 免费观看国产精品视频|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婷婷| 久久夜色精品国产亚洲aⅴ| 久久久久国产精品视频| 国产精品永久在线| 88国产精品欧美一区二区三区| 91精品成人久久| 午夜精品蜜臀一区二区三区免费| 日韩一级免费在线观看| 欧美精品国产精品久久久| 久久久久成人精品| 国产精品美女诱惑| 日韩中文字幕在线播放| 久久久91精品| 亚洲伊人婷婷|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国产|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你懂得| 91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亚洲精品蜜桃久久久久久| 欧美中日韩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有码在线一区二区视频| 国产精品444| 久久久久久国产精品美女| 成人中文字幕av| 久久久久99精品成人片| 日韩欧美在线免费观看视频| 国产无套内射久久久国产| 欧美一区少妇| 无码av天堂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444| 精品不卡在线| 日韩无套无码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