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 _欧美日韩国产高清一区_精品成人佐山爱一区二区_国产精品一卡二

二維碼
企資網

掃一掃關注

當前位置: 首頁 » 企業資訊 » 科普 » 正文

(科技)改變飲食或可幫助延壽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2022-06-26 22:37:20    作者:微生鴻勝    瀏覽次數:116
導讀

北京4月4日電《參考消息》3日刊登《西班牙》網站報道《能讓我們壽命最多延長13年得飲食》。報道摘要如下:“你吃下去得食物決定了你得樣子。”這是近年來最受低估得流行語之一。你放進嘴里得食物

北京4月4日電《參考消息》3日刊登《西班牙》網站報道《能讓我們壽命最多延長13年得飲食》。報道摘要如下:

“你吃下去得食物決定了你得樣子。”這是近年來最受低估得流行語之一。你放進嘴里得食物和你不放進去得食物都是健康與否得決定因素之一。科學界早就意識到這一點了。但是,直到不久前,“吃得更好,活得更久”都還只是一句模糊得話。多活多久?一年?三年?如果糟糕得飲食習慣只是把死亡時間提前一點點,也許還不如吃自己更喜歡得垃圾食品。然而,現在我們知道了真相:挪威卑爾根大學研究人員所做得一項研究顯示,健康得飲食習慣最多可以讓人多活10多年。

具體來說,正如內分泌學和營養學可能桑德拉·洛佩斯·多梅內奇在澳大利亞“對話”網站上所指出得那樣,可靠些飲食習慣在于少吃紅肉、超加工食品和富含糖分得食品。可能建議用純谷物取代精制面粉,增加豆類和堅果得比例。這些食物在保護身體健康方面起到關鍵作用,因此也是延長壽命得關鍵所在。更重要得是,這些食物非常容易獲得并被納入日常飲食中。當然,飲食構成中必須有水果和蔬菜。

然而,要想長壽,重要得不僅是知道應在飲食中納入哪些健康得食物,或者減少哪些不健康得食物,何時開始設法做出改變也很重要。用可能得話說,在20多歲時做出這些飲食改變可以使一個人得壽命延長10年到13年,而在60多歲時做出改變可以使一個人得壽命延長8年。要知道,每個人得生命都是唯一得,多活13年對任何人而言都具有重要意義。而且我們也不必完全放棄自己喜愛得食物。我們只需要改變飲食結構,并且對自己得身體更負責任一點。(完)

 
(文/微生鴻勝)
免責聲明
本文僅代表作發布者:微生鴻勝個人觀點,本站未對其內容進行核實,請讀者僅做參考,如若文中涉及有違公德、觸犯法律的內容,一經發現,立即刪除,需自行承擔相應責任。涉及到版權或其他問題,請及時聯系我們刪除處理郵件:weilaitui@qq.com。
 

Copyright ? 2016 - 2025 - 企資網 4890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粵公網安備 44030702000589號

粵ICP備16078936號

微信

關注
微信

微信二維碼

WAP二維碼

客服

聯系
客服

聯系客服:

在線QQ: 303377504

客服電話: 020-82301567

E_mail郵箱: weilaitui@qq.com

微信公眾號: weishitui

客服001 客服002 客服003

工作時間:

周一至周五: 09:00 - 18:00

反饋

用戶
反饋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内自拍中文字幕| 日韩av免费看|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免费观看| 久久激情五月丁香伊人| 欧美久久在线观看| 日本一区免费看| 一区二区在线高清视频| 国产精品第10页| 国产精品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久久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免费中文日韩| 精品成在人线av无码免费看| 久久网站免费视频| 久久亚洲精品毛片| 萌白酱国产一区二区| 欧美日本韩国国产| 欧美精品性视频| 欧美亚洲第一页| 日韩av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日韩中文有码在线视频| 无码无遮挡又大又爽又黄的视频| 亚洲欧洲精品一区二区| 亚洲精品不卡| 日韩中文字幕网站| 日本久久中文字幕| 欧美极品日韩| 欧美中日韩一区二区三区| 欧洲午夜精品久久久| 欧美激情精品久久久久久| 久久久久欧美| 精品少妇在线视频| 国产区欧美区日韩区| 国产精品99久久久久久人| 91精品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亚洲福利av| 蜜臀久久99精品久久久酒店新书 | 中文字幕免费在线不卡| 国产精品人人做人人爽| 91精品国产高清久久久久久 | 国产精品久久久999| 91精品国产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