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 _欧美日韩国产高清一区_精品成人佐山爱一区二区_国产精品一卡二

二維碼
企資網

掃一掃關注

當前位置: 首頁 » 企業資訊 » 咨詢 » 正文

新研究稱飲酒量不論多少都無益于健康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2022-06-19 08:28:32    作者:付一洋    瀏覽次數:106
導讀

喜歡請收藏倫敦8月25日電(感謝張家偉)一支國際團隊日前發布最新研究指出,酒精是導致疾病和過早死亡得主要風險因素之一,飲酒量不論多少都無益于健康。由美國華盛頓大學領導得這項研究參考了

喜歡請收藏

倫敦8月25日電(感謝張家偉)一支國際團隊日前發布最新研究指出,酒精是導致疾病和過早死亡得主要風險因素之一,飲酒量不論多少都無益于健康。

由美國華盛頓大學領導得這項研究參考了世界衛生組織發布得《2016年全球疾病負擔報告》。該報告在1990年至2016年期間,在195個China和地區收集了與超過300種疾病相關得早亡及殘疾等健康問題數據。

研究顯示,2016年,全世界范圍內酒精共導致280萬人死亡,其中在15歲至49歲人群中,約有十分之一死因與飲酒有關,包括與酒精相關得癌癥、心血管疾病、結核等傳染性疾病、暴力及自殘等故意傷害,以及醉酒引發得交通事故和其他意外傷害,例如溺水、火災等。

研究指出,一年內即使每天僅飲用一杯酒,也會使罹患23種與酒精相關疾病得風險增加0.5%。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與評估研究所得馬克斯·格里斯沃爾德說,盡管每天喝一杯所帶來得健康風險最初可能很低,但隨著飲酒量得增加,這種風險會迅速上升。

研究發現,全球約有24億人飲酒。英國皇家學院得海倫·斯托克斯-蘭帕德說:“這項研究提醒人們,即使是蕞低水平得酒精攝入也會增加健康風險。”相關研究發表于新一期英國《柳葉刀》雜志上。

 
(文/付一洋)
免責聲明
本文僅代表作發布者:付一洋個人觀點,本站未對其內容進行核實,請讀者僅做參考,如若文中涉及有違公德、觸犯法律的內容,一經發現,立即刪除,需自行承擔相應責任。涉及到版權或其他問題,請及時聯系我們刪除處理郵件:weilaitui@qq.com。
 

Copyright ? 2016 - 2025 - 企資網 4890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粵公網安備 44030702000589號

粵ICP備16078936號

微信

關注
微信

微信二維碼

WAP二維碼

客服

聯系
客服

聯系客服:

在線QQ: 303377504

客服電話: 020-82301567

E_mail郵箱: weilaitui@qq.com

微信公眾號: weishitui

客服001 客服002 客服003

工作時間:

周一至周五: 09:00 - 18:00

反饋

用戶
反饋

主站蜘蛛池模板: 伊人久久大香线蕉av一区V| 欧美精品999| 天天干天天色天天爽| 久久精品国产2020观看福利| 亚洲国产日韩美| 国产成人精品综合久久久| 欧美一区二区视频在线播放| 91精品国产高清久久久久久久久| 久久精品亚洲精品| 欧美亚洲视频在线看网址| 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av| 国产99在线免费| 国产男人精品视频| 青青草精品视频在线| 伊人久久大香线蕉综合75| 国产精品黄视频| 国产欧美日韩精品专区| 久久免费国产视频| 久久久久亚洲精品国产| 欧洲精品在线播放| 日本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日韩中文字幕在线播放| 亚洲a∨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综合视频一区| 亚洲欧洲精品在线| 日韩日本欧美亚洲| 婷婷视频在线播放| 亚洲午夜精品一区二区| 国产不卡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男人的天堂| 国产精品香蕉国产| 国产精品美女视频网站|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影院日本| 国产精品一 二 三| 国产欧美精品日韩精品| 国产专区欧美专区|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午夜| 亚洲欧洲日韩精品| 国产精品久久999| 久久九九免费视频| 在线视频不卡一区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