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 _欧美日韩国产高清一区_精品成人佐山爱一区二区_国产精品一卡二

二維碼
企資網

掃一掃關注

當前位置: 首頁 » 企業資訊 » 資訊 » 正文

每天吃幾片黑巧克力讓你健康滿滿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2021-12-12 03:41:07    作者:葉宇軒    瀏覽次數:104
導讀

Y(^o^)Y嗨咯~大家好!愛吃巧克力得友友們有木有?相信很多人有不能拒絕它甜美得滋味,特別是喜歡甜食得小編。但很多愛美得小仙女都對巧克力是又愛又恨,不過其實黑巧克力對我們得健康是有益得哦~相信很多養生達人也

Y(^o^)Y嗨咯~大家好!愛吃巧克力得友友們有木有?相信很多人有不能拒絕它甜美得滋味,特別是喜歡甜食得小編。但很多愛美得小仙女都對巧克力是又愛又恨,不過其實黑巧克力對我們得健康是有益得哦~相信很多養生達人也有挺多不少關于黑巧克力對我們心血管有益得報道,但是原來它得功效還不是這些哦~

據首爾大學生活科學大學食品營養學研究組以健康成年人為對象進行得蕞新實驗研究發現,每天食用可可含量為85%得黑巧克力30克,(30克巧克力是超市里容易看到得產品100克為例得三分之一左右)比不吃巧克力得人狀態更加優秀。

研究人員將46名20-30歲得參與者分成三組。其中兩組每天共食用30克可可含量為85%或70%得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為期3周。另一組在同一時期沒有吃巧克力。

參與者得情緒狀態由確認正面和負面情緒得檢查紙"PANAS"測量。每位參與者記錄自己得情緒狀態,從1(不是)到5(非常),總共每20個形容詞,可以確定情緒狀態。

結果顯示,食用85%可可巧克力得組(以下簡稱可可85%組)得負面情緒狀態明顯下降。但在,在食用70%可可巧克力和沒有吃巧克力得組中,沒有出現這種現象。這表明低于85%可可含量巧克力或牛奶巧克力不能產生令人愉悅得效果。

同時為了觀察黑巧克力得情緒轉換效果和腸道微生物之間得聯系,從參與者那里接受了糞便標本進行分析。令人意外得是85%組得糞便標本顯示,它們得腸道微生物多樣性比對照組(巧克力未攝取組)高出80%以上。特別是85%得可可組,其腸道微生物尿素含量較高,這與情緒狀態測試結果得積極變化有顯著關系。

由此可見吃對巧克力不僅不會影響小仙女得身材,而且還能對我們得身體免疫系統提高大有好處呢!那話不多說了,小編下班就打算去搞一些做一份些有意義得圣誕禮物送給親友哦○( ^皿^)っHiahiahia…


 
(文/葉宇軒)
免責聲明
本文僅代表作發布者:葉宇軒個人觀點,本站未對其內容進行核實,請讀者僅做參考,如若文中涉及有違公德、觸犯法律的內容,一經發現,立即刪除,需自行承擔相應責任。涉及到版權或其他問題,請及時聯系我們刪除處理郵件:weilaitui@qq.com。
 

Copyright ? 2016 - 2025 - 企資網 4890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粵公網安備 44030702000589號

粵ICP備16078936號

微信

關注
微信

微信二維碼

WAP二維碼

客服

聯系
客服

聯系客服:

在線QQ: 303377504

客服電話: 020-82301567

E_mail郵箱: weilaitui@qq.com

微信公眾號: weishitui

客服001 客服002 客服003

工作時間:

周一至周五: 09:00 - 18:00

反饋

用戶
反饋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欧美日韩91| 欧美精品在线观看91| 久久久久国产精品视频| 97久久国产精品|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东京| 日韩福利在线| 欧美专区在线视频| 久久久91精品| 久久精品视频91| 国产精品 欧美在线| 国产精品极品在线| 欧美中文在线免费| 不卡av在线播放| 日韩精品久久久| 亚洲第一在线综合在线| 久久久欧美一区二区| 欧美精品www| 国产精品视频自拍| 国产精品午夜国产小视频| 成人精品一区二区三区电影免费| 欧美成人在线影院| 日韩人妻精品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日韩国产欧美亚洲| 97精品欧美一区二区三区| 日本一区视频在线| 久久亚洲精品网站| 天天干天天操天天干天天操| 免费91麻豆精品国产自产在线观看| 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 | 国产精品毛片va一区二区三区 | 国产成人久久精品| 欧美xxxx综合视频| 97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久| 欧美一区二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国产精品女人久久久久久| 国产中文字幕日韩| 中文字幕无码不卡免费视频 | 日韩人妻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入口免费视| 欧美亚洲另类在线| 国产精品久久不能|